2009年獨家榮獲世界著名美術用品生產商,德國 FABER- CASTELL 授權開辦多套經由雙方共同研發的繪畫藝術證書課程,選材包括旗下三大知名系列:CREATIVITY FOR KIDS,PLAYING & LEARNING 及 ART & GRAPHIC。定位清晰,規劃分明。涉及層面由兒童、青少年以至成年人,致力為廣大美術愛好者提供全方位相關配套教學,為本地藝術教育再添姿彩。

成人陶藝班

兒童親子陶藝班

兒童及青少年陶藝班

 

透過不同主題配合深入淺出的課程設計,教授正統陶藝技巧,如徒手搓捏,泥條、泥板及拉坯以至施釉法一應俱全,作品將作素燒及釉燒,課程備有不同程度及班別供選擇。

創意繪畫證書課程 Creative Art

CREATIVITY FOR KIDS 系列之所有產品均由美國俄亥俄州之專家以教育、教學觀點研發,並以讓兒童於休閒活動同時作出創意訓練為出發點,可令兒童同時體驗顏色、玩樂及天馬行空的無窮樂趣,再配以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 代入嶄新的邏輯思維繪畫模式同步進行,製成獨一無二的創意組合擺設,並使之融入孩童們現實生活裡,令歡愉氣氛得以延續,也讓童心美果於他們的成長歷程中與你共享。

課程結構
整個「創意繪畫證書課程」 由兩個獨立課程合組而成,採用個別模式進行。

  • 報讀高級課程必須先完成初級課程。
  • 每個課程由十二堂組成,每堂1小時。
  • 學員於每個課程之出席率不可低於80%。

課程分類

  • 創意繪畫初級證書課程 – 學員須於在課程中完成不少於三個獨立單元項目。
  • 創意繪畫高級證書課程 – 學員須於在課程中完成不少於三個獨立單元項目。

頒發證書

  • 每個獨立課程均設評審基制,作品將經由德國FABER-CASTELL  作最終評核,合格者將獲發由:「ART PLAYGROUND ACADEMY    OF ARTS」及德國「FABER-CASTELL」聯合簽發之證書,  並於課程完成後之9個月內頒發。

視覺藝術繪畫證書課程 Visual Art

FABER-CASTELL 相信透過繪畫可以令學生們的創意以及溝通技巧發揮得淋漓盡致,於是便推出了「PLAYING & LEARNING」書寫及繪畫用品系列。因品牌概念與 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 之教育理念不謀而合,於歡娛氣氛中愉快學習,令學生們將繪畫技巧盡情演繹,向是 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 的教學路向。一套經由雙方共同研發的「視覺藝術繪畫證書課程」,將為傳統固有學習模式增添悅目色彩,為學習正統視覺藝術奠下良好基石,決意引領學生們告別塗鴉,畫出彩虹。

課程結構
整個「視覺藝術繪畫證書課程」由10個獨立課程順序合組而成,適合 8歲或以上報讀,全程約為期一年四個月至二年半完成,上課期間不可間斷。

  • 可選擇每星期上課一堂或兩堂。
  • 每個獨立課程共十二堂至十八堂,每堂一小時。全部合共132堂。
  • 學員於每個課程之出席率不可低於80%  *另可選擇揀選個別課程報讀。

課程分類

  1. 素描課程 / Sketching Course (12堂)
  2. 蠟筆課程 / Crayons Course (12堂)
  3. 木顏色素描課程 / Wood Cased Color & Water Soluble Pencils Course (18堂)
  4. 廣告彩課程 / Poster Color Course (18堂)
  5. 水質畫筆課程 / Markers Course (12堂)
  6. 油粉彩課程 / Oil Pastel Course (12堂)
  7. 水彩課程 / Water Color Course (12堂)
  8. 塑膠彩課程 / Acrylic Color Course (18堂)
  9. 乾粉彩課程 / Pastel Course (12堂)
  10. 混合素材課程 / Advanced Certificate Of Mixed Media Course (18堂)

頒發證書

  • 每個獨立課程均設評審基制,作品將經由德國FABER-CASTELL作最終評   核,合格者將獲:「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」及德國「FABER-CASTELL」聯合簽發之證書,並於課程完成後之9個月內頒發。

啟迪思維繪畫證書課程 Inspirational Art

在生活中尋找藝術氣息,在藝術中探索生活點滴。

透過學員的個人觀察和思考來觸動日常生活元素,無論是靜態外觀還是動態行為,也可從中洞悉不同事物的個性與特質,從而加以發揮,令創作從意念邁向立體,為畫作注入[想像]動力,使製成品真真正正地[活]起來。

課程結構

整個[啟迪思維繪畫證書課程]由兩個獨立課程合組而成,採用個別模式進行。

  • 報讀高級課程必須先完成初級課程。
  • 每個課程由十八堂組合而成,每堂1小時。
  • 學員於每個課程之出席率不可低於80 %。

課程分類

  • 啟迪思維初級繪畫證書課程
    學員須於在課程中完成不少於五個獨立單元項目。
  • 啟迪思維高級繪畫證書課程
    學員需於在課程中完成不少於四個獨立單元項目。

頒發證書

  • 每個獨立課程均設評審機制,作品需經由德國FABER-CASTELL作最終評核,合格者將獲發由:[ ART PLAYGROUND ACADEMY OF ARTS ]及德國 [ FABER-CASTELL ] 聯合簽發之證書,並於課程完成後之9個月內頒發。

兒童繪畫 / 童心童畫.

創造天下 兒童繪畫並非旨在消磨時間,拒絕臨摹抄襲,將複製拒於門外,今天,請將孩子送進正確藝術之門,一嚐由他自主創製的童心美果。

綜合繪畫 / 啟迪思維.

美藝探索 綜合繪畫,以想像力和創造力揉合不同繪畫素材共同表現,對啟迪美學思維及素材認識提供最全面及最直接引導。

素描 / 實用素描.

奠定基礎 素描可說是學習繪畫的起步,透過簡單的工具,以最直接的方法步入正確繪畫途徑,為不同素材及媒介之繪畫奠定良好基礎。

炭精粉 / 細緻細膩

黑白昇華 被遺忘的素材,卻仍受小眾畫家鍾愛,游走黑白之間,透過筆觸和獨特技巧將炭精粉魅力全數釋放。

水彩 / 千變水彩

技法鑽研 水彩可說是最易展現效果,但同時亦是最難掌握的素材,透過多種精煉技法,使學員能著重技巧之餘也能充份發揮水彩特性。

漫畫 / 心中所想.

活現紙上 漫畫是當今兩大普及文化之一,憑藉簡單線條編織無邊世界,將心中所想活現紙上,盡展童心美夢,開拓廣闊天空。

粉彩 / 點點粉彩

個性表現 粉彩沒有特定形式,只著重繪畫者個性表現,只要直接畫在紙上,用手指擦、磨、推和揉來表達其色彩之美。

色彩素描 / 細膩演繹

無限色彩 細膩筆觸交織心中建構形象,一筆一線探索造型特質,由外形以至質感逐一營造,訓練觀察,鍛練眼手合一,為灰色調子譜上動人色彩。

麥克筆 / 引領意念.

極速展現 向為設計界廣泛應用,色彩豐富,快速展現之特性令其在工商設計中一直擔演重要角色,是從事設計行業的必修項目。

塑膠彩 / 感性膠彩.

流行素材 被廣泛認受的素材,易用、快乾,色彩豐富是其特性,拓展創造空間是其所長,加上混合物料及畫刀技法,使學員能充份理解其各式演繹。

油畫 / 殿堂油彩

大師表現 油彩是當代藝術家進行創作的最佳夥伴,易於修改及能作長時間保存,使其成為殿堂級素材,是晉身畫家的必修項目。

 原子筆畫 / 校園風光

小材大造 那些年……遊走重重方塊文字之間,總有從規律井然中譜寫天馬行空之時,今天,就讓昔日小作……躍登大雅之堂。

親子繪畫班 /手同心.

永誌時刻 由家長與子女共同創製之畫作,凝聚暖意,展現親情,成就獨一無二自家作品,巧立自家品牌。

證書課程及暑期課程 / 專才教導.

善用餘暇 每遇有合適專才及每年暑期,ART PLAYGROUND 均會推出多項精心策劃的藝術證書課程,帶你遊歷一遍多姿多采的藝術旅程。